【J禁/点文/主V带TT】白花鬼灯笼-goken篇·下

全员警察AU,茉莉/原创女性角色有,啃啃方面OOC有,并不是很画面的血腥有,非主要角色死亡有。于是goken篇完结啦。点病娇啃啃的小伙伴看的愉快吗【。接下来是八卦之源的SN ABO篇。虽然大概和ABO没一毛钱关系【。以及大概会有非常奇怪的OMEGA N野设定【。从以前看的一篇欧美ABO文里看来的,觉得蛮有趣......



——————————————————————————————



白花鬼灯笼

goken篇·下


佐佐木第一次见到森田的时候,吧台边的男人穿着一件暗红的衬衫,领口的纽扣解开,喉结顺着吞下的啤酒上下移动。

她知道他是警察,即使他并不像一般的警察那么好认,但阅人无数特别是这种类型的她还是一眼就看穿了。毕竟警察的习惯姿态和气质总还是和别人不一样。特别是她见过角落那个之前有和他聊天的高个男人,最近在追查那个家伙的警察,似乎还是个课长。那个男人差点被这个警察抓到,但最终他还是狡猾地逃脱了。可惜。

她已经决定好了。她不要再过现在这样的生活了,而唯一能帮她逃脱的只有自己。她只能靠自己。

“你和那个高个子的都是警察?”她微仰起头,自信地滑到男人隔壁的吧台凳子上,看到对方缓慢地扭过头,目光上下打量她。她不说话,撩过一节发丝挽到耳后抿着唇笑。她知道这条暗黑的裙子有多适合自己,恰到好处地包裹着她的曲线,足够的性感而不过分,依旧保留着一丝神秘。

似乎终于看够了,男人抬眼看进她的眼睛。她露出一个更加灿烂的微笑,内心忍不住为其中的凌厉一颤。

糟糕。她脑中的警钟先一步敲响,想要转身离开却被牢牢握住摆在吧台上的手腕。糟糕。这个人惹不得。但是已经晚了。男人也回了她一个微笑,嘴角一道锐利的弧度,几乎划破她的一切面具。

“佐佐木清子,或者饭岛清子。你喜欢那个名字?”

被握住的手腕猛地一抽,无法挣脱。她只好无可奈何地瞪着那只细瘦却意外强壮的手。

“我现在姓佐佐木。”她说。嘴角的笑容早已消失殆尽。

“那么,佐佐木小姐,请问你是愿意独自一人承担下5年前的袭警事件,还是愿意当我的线人?”

他们凑得很近,她能嗅到对方身上淡淡的混合着酒精的香水。厚重的双眼皮低垂着半掩他锐利的目光,昏黄的灯光下他的面容,声音,一切都那么模糊危险,却又万分诱人。

她头脑不清地选择了后者。而直到现在她也没有后悔过。

 

“都是你的错!是你先威胁我要钱,被爸爸妈妈发现报警之后放火杀害了他们还侵犯了我,逼着我做这种肮脏的事情!”女人歇斯底里地大喊,发丝散乱地披在肩上,满脸的泪水荤开了她原本精致的妆容,手中的铁棍砸在早已停止呼吸的男人身上,四肢发软内脏几乎纠缠到一起,却无法停止。

多年的痛苦,隐忍的怨恨和绝望都在这一刻爆发出来。

饭岛清子的,佐佐木清子的。

 

一切开始于约定的交易时间。

黄昏逢魔之时。

“警察——是警察——”

远远传来一声惊慌的女声,两派领头一个收起药物一个抱着装钱的皮箱同时掏枪。

“叛徒!”

“是你们背叛了我们!”

背后的组员全部掏出武器对准对面的人。随着一声不知何处传来的枪响,战火瞬间在这片空地上点燃,四周即刻响起一片枪鸣惨叫。

佐佐木清子颤抖着躲在空地外围的大树背后,隔壁是刚刚鸣枪后依旧朝天举着枪的三宅。

故意制造混乱,让不怎么熟悉彼此的两派因一点即燃的怀疑爆发互相厮杀,然后从中渔翁得利,这就是那个娃娃脸刑警的计划。

 

男人支离破碎的尸体摊在身侧,女人捂着嘴跪在在地上干呕,衣物上全是尘土和血迹。身后一声枪响,她惊吓地弹起来,回头看到那个刑警举着枪对着摊倒在地上的一个男人,枪口还微微冒着白烟。

那是最后一个了。

强迫她做了那么多事情的那个男人的小队终于被消灭,而那个男人,她的前男友也被她亲手杀死。有那么几秒她不能理清自己现在所感受到的到底是什么情绪。释然,解放,喜悦,恶心,麻木,恐惧,惊讶,落寞。

直到一双同样沾染了污渍的雪白球鞋站到她面前她还没整理好心情,反射条件茫然地抬头,球鞋主人理所当然的是三宅。

“三宅君……”不知道为什么,她突然在现在发现了那个男人凌乱敞开的领口里,刻在右锁骨头端向上延伸的一条白色疤痕。她当然知道那个疤痕是怎么来的,她不能比任何人更清楚,“三宅君,我真的很抱歉我曾经伤害了你。”

她的眼睛语气和姿态都是那么诚恳,刑警却只是不感兴趣地检查着自己的手枪。她继续说着道歉的话,然后说到她的父母,她的前男友,她被逼迫去做的一切事情。她说着说着哭了出来,在提到现在的男朋友的时候。她说我知道我们不是认真的,我知道他只是想利用我取得情报,但是我喜欢他。我想再见他一面。

头顶传来一声金属被拉动的声音。三宅在女人断断续续的哭泣声和忏悔中打开了安全栓。佐佐木惊恐地抬起头看他。

“我对你的悲惨身世或者别的什么都不感兴趣。”他抬起手,枪口对准女人两道精致修剪过的细眉中央,“我只知道你招惹了我的刚。”

他逆光而立,背后是火红的夕阳,影子拖在被映照成血色的水泥地上显得嶙峋古怪。平日里有神的圆圆眼睛隐藏在刘海的阴影里,原本光洁的脸蛋上染着干涸的污血。

她终于意识到了对方身上从头到尾的敌意从何而来。

“刚君是——”

“刚。是我的刚。”

她呆呆地仰视着面前的男人,说不清楚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在外貌上,面前的这个男人和最开始努力帮她寻找凶手的时候没有任何变化。可能是她一开始并没有注意,因为如果她知道这个样貌可爱又纯良的青年会比她人生中遇到过的那么多混蛋恶棍和穷凶恶极的罪犯还要可怕,她绝对不会去招惹他,也绝对不会尝试去招惹森田刚。

这个人的执念是那么的深沉,如刚磨出的黑墨,粘稠地粘着在他的每个细胞每条血管之中。执念有多深,他就能走多远。而她没有任何逃离的机会。

佐佐木绝望地闭上了眼。

“而招惹的我的刚的人,都要死。”

一发枪响。

枝头的乌鸦鸣叫着,惊起一片黑压压的影。

 

最后的最后她没有看到什么走马灯,父母已经走了太久太久,她几乎都要忘记他们的容貌。她生命最后几年里所承受的痛苦几乎淹没了她生命前半所感受到的全部快乐。一片黑暗中她突然想起森田明亮得同火焰般的眼睛,和那天在马路对面看到的那个蓝帽子青年。

如果……

枪响盖过了她最后的想念。

 

正如一切电影里演的那样,永远伴随着呼啸的警笛姗姗来迟的警员们,抵达现场后第一时间冲向唯一的幸存者三宅。

药膏,包扎,担架。红蓝的警灯与车头灯将随着夕阳西沉而暗下的空地照的通亮。

随着泷泽带领的对策部成员一同赶来的森田站在隔壁默默地看着一切,确认那个娃娃脸的警员没有生命危险才移开视线观察其他,看到女人手中原本属于三宅的警察配枪和她眉心的血洞时停顿了一下。

从他恰好撞见这个女人偷偷摸摸向这片无人之地方向走,见她眼熟便悄悄跟上开始一直到警员到场。她觉得对不起森田警员和九泉下的家人于是自杀了。给了前来记录的警员详细的事情经过,最后三宅那么说。

听闻的森田双手插兜挑了挑眉,没说一句话。

 

他没有问三宅到底是为什么会到那片地方。

他没有问佐佐木清子到底是怎么死的。

他没有问泷泽或者长濑是怎么结案的。

因为三宅还是那副无忧无虑自由奔放的模样,再也没有阴影在他眼底堆积。

对他而言,那足够了。

只是。

 

“刚。”

“嗯?”

“你口中含着的是我的冰棒吗。”

他强装镇定地叼着口中的冰棒坐在沙发上翻报纸,带着化学甜味的橙汁渐渐在口腔里融化。

“健。”他说,“你听我解释。”

“嗯。我听着。”

抬头,他认真地望进那双似乎十几年都没变过的圆眼睛。

“是的。”

“混蛋那是我的冰棒!!!”

“想吃再去买不就行了!”

“可是那是我的!”

“你又没写名字在上面!”

大概是冈田从森田紧闭的办公室门外奔过,背后还跟着个巨大的长濑。走廊里先是传来了后者的:“他们怎么又在吵架了?”接着是似乎在憋笑的前者的:“大概刚君不想和健君结婚吧——”

等奔跑的脚步声远去后,办公室里依旧静默了许久。森田考虑是先反驳为什么是结婚还是先下楼去弄死那个黑心的凸额,谁知在他做出决定之前,对面的娃娃脸青年突然嘴巴一撇眉毛一耷,泪光闪闪怨恨无比地大喊:

“森田刚你个大骗子!明明说好了一辈子照顾我的!”

什么东西啊!?无视自己突然一下烧起来的脸,他用同样的音量回敬:

“我说的是守护又不是和你结婚!”

三宅目光湿漉漉地瞪着他,他也不甘示弱地回瞪,不知什么时候掉到地板上的冰棒被无视,橙色的甜腻糖水流进砖石的凹陷处。

娃娃脸刑警突然理直气壮地一叉腰,伸出右手食指直直地指向他。

“那你就以结婚为前提和我交往啊!”

“……”

“……”

森田刚确实永远搞不懂三宅健的脑回路。

“哈!?”



-goken篇end.

 
标签: J禁 V6 goken AU
评论(29)
热度(47)

Just a glimmer. Passing quickly.

© 光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