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点文/主V带TT】白花鬼灯笼-goken篇·中

全员警察AU,茉莉/原创女性角色有,啃啃方面OOC有,并不是很画面的血腥有。因为大家都知道了我是爆字数·废话狂·专业户,我就不再废话了【这就是句废话】

于是,别打茉莉了。



——————————————————————————————



白花鬼灯笼

goken篇·中 


饭岛清子。20岁,女子大学外语系学生,身高170,胸围83,腰围59,臀围94。父亲饭岛一郎,母亲饭岛明美。独生女。喜欢蓝色,衣服款式偏清新可爱系,习惯每周三晚去一趟便利店买牛奶咖啡。

其母亲曾报案说自己女儿有接到威胁电话,从今井处调来的文件表明几乎每三天一次的报案电话持续了将近一个月,在特殊犯搜查2系终于解决完当时手头上的政员书信威胁事件有时间处理此案时,那家人却断了联络,再也联系不上。

接着是从井之原处调来的资料,那家人最后一次打来电话到警局打回去却找不到人之间的三天内,区内发生火灾数量共4起,小型2起大型2起,而其中严重人员伤亡1起,死者两名中年夫妻,核对身份是饭岛一郎与饭岛明美。女儿饭岛清子因碰巧去了趟甜品店,逃过一劫。

二年后,警局再次接到了一名姓饭岛的女性打来的报警电话。这次是饭岛清子本人。据她说前天回家在公寓后巷被侵犯,她记下了犯人长相于是尽量详细地通过电话描述了一遍,又说因被对方威胁不能报警于是偷偷用邻居电话打来希望警局能够暗处寻找那人。半小时后性犯罪调查1系正式接手受理案子。五天后警局再次接到了报警电话,报案的是一名声音发抖的男性。性犯罪调查1系系长被发现浑身是血地昏迷在路边。然而那之后没过一天,受害人饭岛突然要求撤销了案子,说一切都是误会,接着没等回答就挂了电话,等警局紧接着拨回那个号码想问清详细情况时,话筒里传来号码是空号的提示音。

五年后,犯罪组织对策部三课一直跟踪调查的一个闹事暴力团被发现私下有贩卖一种类似毒品能够让人上瘾,产生幻觉最终导致死亡的药物,于是与负责管理药物类案件的对策五课联手,越挖越深,然后一个名字随着众多其他真相付出水面。

佐佐木清子。也就是饭岛清子。

男友曾是便利店打工的普通青年,后来加入暴力团成为其中一个小队队长。某日开始迷上毒品,于是三番两次找饭岛清子要钱,只要对方拒绝就拿出暴力团的名号威胁。饭岛父母得知后报了警,却在被发现后被杀人灭口。饭岛在那之后就被逼迫着在暴力团旗下的夜店陪酒赚钱给男友花,几次想逃离都被发现带回,直到又一次在公寓后巷被“惩罚”后忍无可忍报了警,不料前来进行秘密调查的警员却被突然来访的男友发现。原本在后门等待的她惊恐地想要隐瞒对方的身份,在那个拐回后门,身穿便服的娃娃脸警察开口前用垃圾桶边不知被谁丢弃的铁制扳手重击了他的脑侧。她只顾着想要阻止对方说出多余的话,却完全忽视了如何对男友解释自己那么做的理由。理所当然看穿了她的男人冷笑,然后用小刀划破了警官的右锁骨尾端到右耳后侧的皮肤。女人惊叫着抱着他的手臂,却被打昏带走。等男人再想去解决那名警察时,对方却已跑到巷口,被路过的一对情侣发现,惊叫声传入后巷,男人只好作罢离去。

而今天傍晚在偏僻郊区的一片无人之地,那个男人带领的暴力团小队将与另外某个帮派做那种药物交易。

这就是森田在这四年半间查到的一切。

 

 

“健!坂本君和长野君出事了!”

路过井之原办公室的三宅停下脚步探了个头进办公室内,除去几个眼熟的一课成员,连对策部的国分和松岗也在。

“什么事了?”

“坂本君被歌舞伎町酒吧女老板送了镇店之酒。长野君黑化了。”重复了一整天的八卦用最为简短的方式告之,威力却不亚于详细版本。

三宅“哈!!??”了一声奔进井之原的办公室,差点跳到他办公桌上。

“刚知道了吗!?”

井之原望天国分看地板,松岗转向墙壁研究墙上的一条裂缝。然而一个没眼色的一课成员完全没察觉气氛的怪异:“森田系长今天早下班,似乎是和女朋友约会去了。”

在场的所有人都看到一切表情从那个总是生动的娃娃脸上退去。

 

对于森田翘班就为了和自己约会,佐佐木清子还是感到一定程度上的自满。毕竟森田总是有些冷淡,出去约会大部分都是自己叫他的,肢体上的亲密动作也总是自己发起。然而今天中午却收到了对方的短信,说下午要不要去哪里?她惊讶地确认了好几次发信人,确确实实是森田。她问你不用上班吗?回复很快就到了:翘了。想见你。

不可否认那瞬间,游遍花丛的佐佐木还是doki了一下。

他们约在一个无人的公园见面,然后一起去了附近的咖啡厅消磨时间。她窝在森田身侧说着从朋友那听来的玩笑,看着他因为感到有趣而微微弯起的嘴角,总是不知在想些什么遥远的眼睛也在此刻生动明亮起来。那一瞬间他看起来那么轻松随意,就好像他们确实只是一对相爱的,在咖啡厅里约会的普通恋人。佐佐木偏着头看他柔和的侧颜,忍不住想要是她能拥有这些就好了。

“刚君是不是也觉得有趣?”她凑过去想亲吻他的唇,却被对方一个不经意的偏头躲开,吻落在了脸颊上。

“嗯。喜欢香蕉的人确实很有趣。”他倾身向前拾起面前的咖啡杯,似乎想到什么,又轻轻笑着摇了摇头。

佐佐木垂下眼帘。她察觉到了森田没说出口的抗拒。就像每次每次她接近的时候,他总会僵起身子,无论之后是假装随意地移开与否。她还以为是对方不喜欢身体接触,但是她远远在马路对面见过他和一个带着蓝色棒球帽的男人(男孩?)相处。她看不太清楚后者的脸,但她很确定另外那个就是森田。他的肢体语言在旁人眼里可能还是平常的散漫随意,而这也是她认出他的原因,只是仔细观察后,他的态度在她眼里却如同一声从对面传来的叫喊般,清醒明了地传达了他对那个人的喜爱和无限的信任。即使他板着脸扯下那个几乎整个人挂在他身上的青年,即使他浑身散发着不耐烦的气息,他却会自然地握住对方的手腕,身子无意识地向那边倾。

她从来没告诉过森田那件事,也没问过他那个人是谁。他们从来就不是恋人关系,他们只能说是拥有者同一个目标的搭档,而这种关系很快也会随着今晚月亮的升起而解除。

她坐直身子悄悄叹了口气,手指若有若无地把玩着在那次夜游时她缠着森田买给她的路边小摊卖的小手机链。只是是一条暗红色的绳子,却终是莫名让她想起第一次见到吧台边的森田时他穿着的衬衣颜色。

“那么,让我们进入正题吧,刚君。”

从一开始就错误地带着目的接近,是不是永远都不能变成一段纯粹的感情。

 

“不能哦。”

 

她完成了自己的任务,接下来就应该在约定好交易的无人之地和那个男人他们一起,暗暗等待森田带着调查此案的警察来一网打尽,只是她没想到在她刚抵达四下还不见其他人时,一个本来不应该在这里的颇为面熟的男人会出现。

娃娃脸,娃娃音,与她还是饭岛清子的第一次见面时几乎没有任何改变。

刑事部的性犯罪调查1系系长三宅健。曾经负责她的案件,后来被她当时的男友,也就是那个男人伤害的刑警。

“三、三宅君?”她看了又看,眨了好几次眼,才终于面色惨白嘴唇发抖地喊出那个名字。

对面的男人微笑,还是初见和她打招呼时那副热情可爱的神情,她却不自主地脊背发凉。

“饭岛小姐可真是冷淡,那么多年了,走的时候怎么也不和我打个招呼呢?”

“对不起。”用尽了全身力气才没跪下去,女人紧张地交握双手,不自觉地缩紧肩膀向后退了一步,“对不起,三宅君,我并不想伤害你的,我只是怕我当时的男朋友会伤害我,我真的没想到他会想要杀你——”

三宅却无所谓地挥了挥手打断了她磕磕巴巴的迟到了五年的道歉,好像是她太过小题大做,好像曾经浑身是血地躺在大街上然后在医院昏迷多日是不值得一提的事情。

“嘛,反正都是那么多年前的事情了,而且我也没留下任何后遗症,依旧活蹦乱跳地到处跑不是嘛。”

“那。”她的眼里透出希望的喜悦,“那三宅君能不能原谅我?”

“不能哦。”却被青年果断地拒绝了。她哑然地盯着他无害的笑容,隐隐好像看到什么阴暗的颜色在底下翻滚。“是你欠我的。”

那大概是一种比黑色还要深沉的颜色。

“所以饭岛小姐,请你现在开始听从我的安排。如果拒绝,我事后有一百种方法向警方解释为何我现在当场枪杀了你。”



-tbc.

 
标签: J禁 V6 goken AU
评论(38)
热度(53)

Just a glimmer. Passing quickly.

© 光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