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点文/主V带TT】白花鬼灯笼-goken篇·上

点文第三弹:长准ABO,病娇啃啃(非ABO),SN ABO,TT ABO

点文者:Lokishyrukun卷卷卷卷卷毛子

最近脑子卡壳写文写出来都奇奇怪怪的ORZ大概是因为没手机【不要怪到手机身上】全员警察AU,茉莉/原创女性角色有,啃啃方面OOC有,并不是很画面的血腥有。发现一直忘了,稍微介绍下大家的职位不然看起来可能有点不知所云,全部来自百度【。

SN:搜查一课课长/副课长

丿:搜查一课第七强行犯搜查-火灾犯搜查第1系(调查纵火、失火事件)

茉莉:搜查一课特别搜查对策室-特别调查第1系(未解决事件的继续调查、强行犯系的特别调查,一般配备40多名调查人员)

啃啃:搜查一课第六强行犯搜查性犯罪调查第1系(调查性犯罪)

11:搜查一课第一特殊犯搜查特殊犯搜查第1系(调查诱拐、劫持人质、飞机劫持事件)

leader:组织犯罪对策部部长

Gusan太一:组织犯罪对策第五课(原生活安全部药物铳器对策课,负责管理枪炮及药物类案件)

Mabo:组织犯罪对策第二课(原刑事部国际搜查课,负责国际犯罪事件和国际搜查共助)

Babe总长:组织犯罪对策第三课(原刑事部暴力团对策课)

83:搜查一课第一特殊犯搜查特殊犯搜查第2系(调查电话及文件有关的恐吓、威胁事件)

51:总务部装备课(装备开发运用中心)

24:总务部情报管理课



——————————————————————————————



白花鬼灯笼

goken篇·上

 

“刚。”

“嗯?”

“这个女人是谁。”

森田嘴巴里叼着的冰棍吧嗒一下掉在了沙发上。他手忙脚乱地从茶几上的纸巾盒里抽出几张,幸亏抢救及时橙色的糖浆才没有渗透到布料里。

“健。”捏着纸巾和吃了一半的冰棍,他抬头看举着一张模糊却依旧能清楚看出是自己和一个长腿美女共进晚餐的照片的三宅,脸上满满压抑的心虚和慌张,“你听我解释。”

穿着短袖Tshirt的青年双手抱胸,面无表情的娃娃脸依旧纯良无比,只是被袖子遮住了一半的二头肌却在他的动作下存在感强烈,隐隐在从窗外钻进的阳光下泛着蜜色的光泽。

“嗯。我听着。”

金发的青年挠了挠后脑勺,又摸了摸他深色的胡子,纠结用词想了半天,另一只手中的冰棍开始黏黏糊糊地融化。最终他一副终于决定好了的神情抬回头,眼神无比认真。

“我女朋友?”

有那么几秒的静默。

“森田刚你个混蛋——”

 

那是搜查一课课长与副科长家庭危机前五年,冈田和长濑确认关系前四年,泷泽和今井成为系长前两年,森田加入特别调查1系前半年。性犯罪调查1系系长三宅健于某日下午在居民区某栋公寓后巷被路过情侣发现,从右锁骨尾端到右耳后侧一条巨大伤口,鲜血染红了他半张脸和半个上身。

他在医院重症室昏迷了三天,醒来后的第一句话是受害者呢?下属告诉他那个女人在他昏迷期间撤了案,等再去寻找的时候已经不见了踪影。被问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他说他正在检查的受害者公寓后巷,也就是受害者说犯人侵犯自己的地方,走过拐角想返回公寓后门询问在那等他的受害者一些问题时突然被钝物袭击了脑侧,剧痛使他两眼昏花地只能靠墙支撑身体,朦胧中似乎有听到受害者和一名男性的声音,接着就感到脖子上突然尖锐的疼痛,温热的湿漉漉液体顺着脖子流下。本能让他跌跌撞撞地跑出后巷,直到不知道跑了多久,他听到一个陌生女声高声尖叫。他想抬头看看自己在哪,却只能从喉咙里吐出一口血,失去了意识。

他也搞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而唯一可能告诉他们经过的受害者又失去了踪迹。那之后他们花了一个月时间寻找依旧毫无头绪,碰巧上头发下了一份紧急案件,关乎到某个政府官员女儿清白的,而三宅又毫无后遗症地健康康复了,于是这个案件就被搁置了下来,封档存底,不了了之。

 

“佐佐木清子,27岁,陪酒女郎,身高170,胸围86,腰围57,臀围92。”组织犯罪对策三课办公桌边,系长泷泽和课长长濑挤在一起阅读文件夹上的内容。从基本资料到不怎么基本的例如每周三晚上要去便利店之类的信息都应有尽有,金发警员忍不住微妙地感慨,“(堂本)刚君还真是查的够详细的……”

“因为是刚嘛。调查对象还是个骨感美女。虽然他对人家也没什么兴趣就是了。”随口一说,长濑将粉红色的文件夹抛在一边,“傍晚的行动就全权交给你了。”

“诶诶?”惊悚地往后退了半步,然后终于慢半拍地想起今井刚刚似乎有发短信过来说冈田君等下要去他们那里要森田君女朋友的资料,“今天是冈田君的发情期?”

微妙地一声哼作为回答,跟在课长身边好几年的金发青年立刻意识到对方隐隐散发出的强烈占有欲,于是他识趣地绕过办公桌走向门口。

“我去山口君他们那里再问点关于那个药物的详细资料,等下给长濑君你。”

而那个“等下”便是接近5个小时后的事情了。

 

三宅在午饭时间从冈田手里接过一只粉色的文件夹。

“健君。”递出去的文件夹被两只手捏着,一头一尾。接过的人不松手,递出去的人也不松手。童颜青年挑起眉,略带不爽地瞪着对面一脸严肃的黑发青年,后者不为所动地接下了那枚瞪视,“不告诉刚君真的好吗?”

三宅露出一个可爱的笑容,眼睛弯起的弧度大概和传说中死神的镰刀一样。

“冈田今天是发情期吧,虽然我完全察觉不出来。你看,要是今井等下突发了什么状况,然后泷泽因为什么事情耽搁了,傍晚长濑就不得不加班亲自去现场了呢。”

黑发青年松开了揪着文件夹的手。

 

森田刚和佐佐木清子。

他们在酒吧相识。女人长发长腿眼波流转,不一会就和独自坐在吧台的青年聊得投机。深夜他们交换了电话号码,在女人屋外分别。佐佐木低头吻了那个眼神有些忧郁的警官,秀发散发着淡淡的茉莉花香。

三天后他们约在咖啡店见面。

五天后他们约去看了场电影。

七天后他们约好夜游城市。

半个月后两人开始交往。

 

昨天晚上三宅用自己偷偷配的钥匙跑进了森田家,想趁房间主人回来的时候给对方一个惊喜。惊喜是什么?惊喜当然就是他在他家啦。抱着如此单纯的想法窝在沙发上等了一个小时,终于等到了大门再次打开。

“呀!”他愉快地挥挥手,门口的人影只是顿了顿,有气无力地除去鞋子外套,笔直地向他走来。

然后倒在了沙发上,脑袋枕在坐在沙发上的童颜青年的大腿上。

他愣住了。

“喂……刚。刚?刚——”

“吵死了。”

毫无气势的抱怨。下一秒传来的是安稳的呼吸声。

三宅就这么傻傻地看着瞬间在他大腿上陷入沉睡的森田,还悬在空中的手无措地晃了晃,最终落在了那颗脑袋上。他垂下眼帘,安静地看着那人的睡颜。

“刚……真的好狡猾。”

他知道森田有女朋友了。他怎么会不知道。

他一直看着他,他大概是除了当事人外最早发现的那个,所以他怎么可能像大家都以为的那样什么都不知道。森田当然有过女朋友,他自己也有过。但在他发现自己喜欢的人一直是森田之后就带着不是森田就谁都不要的心情一路单身,而森田也在五年前对躺在病床上刚刚苏醒还有些迷糊的他保证他会一辈子保护他之后再也没任何伴侣。

他坚信他们是相爱的,只是谁都拉不下脸挑明。直到两个月前。

衬衫上的香水味,脖颈后的口红印,不知所踪的休闲时间。他知道这些都意味着什么。

于是他准备好了照片(没错他就是跑去跟踪了。那又如何),打算等森田回来好好问个清楚,免得自己一天到晚胡思乱想,要死也死个痛快。

只是他等到森田回来了,对方却倒在了自己大腿上睡着了。他想好了一整篇演讲,关于两人是多么适合在一起那个女人又是多么莫名其妙,还有可能不怎么合理的指责,说不定情动时还会洒下一两滴心酸热泪,就当他是过度戏剧化好了,但他是准备好了撕破脸皮也要问个水落石出的。

而森田,却那么毫无防备地给予了他他的全部的信任。

原本决定的演讲泡汤了,热泪也不用了,他的心此刻软绵地如同一团毛球,在森田家不算整洁的客厅里,有些磨损却依旧柔软的沙发上,腿上枕着熟睡的心爱之人。即使没有心意相通,他还是觉得此时此刻他们最为亲密。他多希望这就是永远。

如果不是他又在对方的衬衫领子上发现了一枚口红印。

该谈的还是要谈。

只是或许不是现在。

 

“森田刚你个混蛋——”

被甩上的门板震天响,脆弱地在门框里颤抖了两下,终究还是支持住了。

留在办公室里的森田松了口气又疲惫地抹了把脸,起身嫌弃地把手中融化的冰棒扔到垃圾桶里,再次打开那扇才被摧残过的门板,晃晃悠悠地走去洗手间洗手。



-tbc.

 
标签: J禁 V6 goken AU
评论(35)
热度(43)

Just a glimmer. Passing quickly.

© 光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