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A/仓亮】仓亮的(伪)35 facts

不是EITO那对不是EITO那对不是EITO那对!!

之前写的,稍微补上一些。没错又开始重温钻A了。间歇性仓亮中毒。



——————————————————————————————



仓亮的(伪)35 facts


1. 仓持是一个很感性的人。看励志电影会哭,看催泪电影会哭,看恐怖电影也会哭(虽然是与前两者不一样的泪水)。他说那只是他的汗水滴到眼睛里了。

2. 仓持非常非常非常不喜欢恐怖片,然而亮桑每次拿着最新恐怖电影DVD来找他的时候他从不拒绝。

3. 平时非常自律的亮桑是个拼命的热血的家伙。任何认准的都会拼了命地去做,有时候甚至到奋不顾身的地步。

4. 当亮桑感到难过/难受/烦躁/嫉妒的时候,他会选择攻击而非退缩。而仓持是受到攻击次数最多的,无论原由。

5. 仓持愿意相信那是因为他是一个可以被亮桑依靠的男人。

6. 御幸认为那大概只是你比较好欺负。

7. 仓持是个很好很好的男孩子,就和他最喜欢的甜咖喱一样甘口安定又如家庭般温暖而包容。虽然为了维护初中时期的不良形象本人拒绝承认。

8. 公认的King of麻烦的人,亮桑,其实是个很坦率的人。只是恶劣地喜欢戏弄人而已。

9. 泽村一直弄不懂,仓持前辈虽然代号是猎豹,但对着亮桑完全犬科到底是为什么。

10. 几乎所有人都知道,只要看到脸颊亮起红灯的仓持就代表亮桑在附近。 

11. 两个人都觉得对方特可爱。虽然他们永远不会说出口。一个要脸一个要命。

12.亮桑是我最敬爱的前辈。by. 仓持洋一

13. 仓持是亮桑最宠爱的pet。 by. 御幸一也

14. 仓持总觉得自己比亮桑差一截。不是觉得自己很烂,而是对方太过优秀。

15. 亮桑也会有觉得仓持太过耀眼的时候。

16. 仓持考虑过纹身。背后经过的御幸警告了句亮桑不会喜欢看到自己的名字在你任何裤腰以下的部位上的哦。

17. 如果仓持会说英语,他说得最多的句子大概会是对御幸和泽村的SHUT UP!!!

18. 令人好奇的是,仓持纹身的想法一直没了下文。

19. 亮桑作为保护型兄长来说一般都不太会有“○○一定是我的”的偏激心理。除了仓持。绝对的。

20. 和春市一起的时候仓持从来不会想到亮桑。因为春市就是春市,亮桑就是亮桑。那么明显的区别怎么可能分不清呢。

21. 就是那个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眯眯眼切黑笑让人深感小凑家基因的强大。

22. 虽然不敢说,但仓持喜欢在和亮桑一起打格斗游戏的时候如同打棒球比赛般全力以赴。不是为了一时下克上的胜利,而是为了亮桑在看到自己那栏上大大的you lose时难得孩子气的不甘心表情。

23. 虽然那瞬间的神情有多可爱,之后的笑容也有多恐怖。

24. 仓持喜欢亮桑。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是后辈对前辈的尊敬。是年下对年上的依赖与追随。也是少年对心上之人的青涩爱意。

25. 连对感情一向最为迟钝的泽村都发现了问题。即使他以为仓持前辈是在和小春争抢相哦尼桑弟弟的位置。

26. 即使亮桑是个比较难读懂的人,但二三年级的各位都相当清楚仓持在他心中的地位。毕竟一向毒舌的亮介什么时候能让弟弟之外的后辈这么黏着自己并一直乐在其中呢。

27. 替两主角心累双向暗恋戏码的围观群众一直在想这两人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到个头。

28. 在三年级即将毕业之际,渡边委婉地向仓持提出了要是真的想好了不如在最后的最后告白试试看吧的建议。前园也是。村上也是。连降谷都鼓励地点了点头。

29. 唯恐天下不乱的御幸在食堂门口也说出了一样的话。在三年级正好来访的时候。

30. 在场唯一一个依旧不知情的泽村大喊着什么什么什么——并和御幸一起被小春和前园慌乱地拖走后。心累无以加复的仓持一转身正好面对面一个笑眯眯的亮桑。

31.场面一片寂静。金丸哀鸣:仓持前辈石化了——东条暗暗打气:仓持前辈加油!增子:呜噶!小仓持!伊佐敷带着一种看少女漫画中告白场面都没有的紧张心情握紧了拳头。

32. 亮桑:“纳尼?仓持有什么是要跟我说的吗?”仓持:“我我我喜喜喜不不不啊啊啊没没没等等等——亮桑别走!!”

33. 围观观众对擅自立场的主角们感到万分失望。其中极度不爽的伊佐敷用金丸的衣服地擦了擦自己满手的手汗。

34. 在夜晚的自动贩卖机前吐露心声大概是青道高中棒球队的传统。

35. 先开口的是仓持。先行动的是亮桑。



-end.

 
标签: 钻石王牌 仓亮
评论(1)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Just a glimmer. Passing quickly.

© 光若 | Powered by LOFTER